178首页 > 新闻 > 和纸板saber一起吃饭,「卫宫家今天的饭」一番くじ将要开售!

和纸板saber一起吃饭,「卫宫家今天的饭」一番くじ将要开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9 12:24:16

和纸板saber一起吃饭,一番くじ推出「卫宫家今天的饭」,A赏是能和自己一起吃饭的纸板saber立牌,高度60cm,如果抽中的话,请务必分享一下和saber一起吃饭的照片~

B赏卫宫家的碗,共两种图案,saber图案和士郎图案,Q版的两个人都超可爱!

C赏茶杯,共四种款式。

D赏餐垫,使用动画内的图案制作的餐垫,一共有四种款式、E赏亚克力挂饰,大小为6.5cm,新Q版插图制作。

 

saber立牌

卫宫家的碗

茶杯

餐垫

亚克力挂饰

全套餐具都很可爱,如果能收集全吃一顿饭那真是太幸福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