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月8日是日本的体育节,你最爱的运动题材动画是哪一部呢?

10月8日是日本的体育节,你最爱的运动题材动画是哪一部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9 11:59:39

每年十月的第二个星期一(10.8)是日本的体育节。棒球、足球、篮球、网球、乒乓、跑步……日本动漫作品中有不少都是与体育有关的,这类作品的读者无论男女都是非常多,看着那些为了梦想而拼搏的主角们,相信自己也会燃烧起来。

日本的gooランキング曾在2014年开启过一次关于「最喜欢的青春体育动画」的调查问卷,并发表了调查结果,那么谁会是日本网友心中的第一名呢?一起来看看。

第一位 「Touch(棒球英豪)」

第二位「灌篮高手」

第三位「网球甜心」

之后「足球小将」「黑子的篮球」、「排球女将」、「网球王子」、「Captain」、「巨人之星」、「大饭桶」分别位列四~十位。其它近几年的热门作品诸如「王牌投手振臂高挥」「闪电十一人」「飙速宅男」「Free」也都有进前二十。

 

不过以上只是日本网民4年前的投票结果,之后开播的「排球少年」以及这个季度正在热播的「强风吹拂」相信也是许多人喜欢的作品。那么你最爱的是哪一部呢?请留言告诉我们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