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颜值大比拼!《新倩女幽魂》幽梦天使开赛

颜值大比拼!《新倩女幽魂》幽梦天使开赛

新闻 官方 2018-10-09 11:11:38

繁花美景渐迷人眼,俏丽佳人美艳三界。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幽梦天使评选活动海选赛火热进行中,三界佳人齐聚于此,一颦一笑展露秀容,赏心悦目更有豪礼相送,快来pick你心中的小姐姐吧!

幽梦天使海选进行时 花容月貌美不胜收

《新倩女幽魂》2018幽梦天使海选赛火热进行中,不同风格的小姐姐们纷纷晒照,可爱萌妹、元气少女、霸气御姐……款款美丽动人。她们用颜值说话,笑容展露自信,美貌冠绝三界,这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选手呢?

时装坐骑丰厚奖励 围观也能得豪礼

本届幽梦天使评选活动,无论是参赛还是投票,都可获得丰厚奖励!参加海选的玩家,通过审核并成功展示在官网后,可以获得时装金秋(有效期3天)。若海选赛期间选手累计获得票数≥300票,还可额外获得包含坐骑梦里花落(有效期7天)、时装金秋(有效期7天)、全新家园装饰物幽梦·待君归和精美称号(有效期30天)的优胜奖励。成功晋级正式赛,全新家园装饰物幽梦·浮生歇、幽梦·花影卧、幽梦·流年换,等待佳人抱得归!

围观比赛也可领豪礼,每日参与投票均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五色土、宝匣钥匙等奖励等你来拿!了解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