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上就是月亮公主,「美少女战士」家居服内衣第三弹开始发售~

穿上就是月亮公主,「美少女战士」家居服内衣第三弹开始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9 11:01:10

武内直子漫画改编动画「美少女战士」的第三弹家居服内衣系列服装,开始在万代的购物网站バンコレ上贩卖了!

这次推出的是以月亮公主的造型为设计元素设计的家居服和内衣,「睡眠用内衣&短裤套装」「付罩杯吊带长衬裙」「居家短裤」这三种,和之前推出的同系列产品比起来设计更加简洁大方,在整体全白色的服装上使用金银线制作的小兔变身月亮公主时长裙风格的刺绣,包括城堡、星星等等梦幻的图案,还有雪纺绸制的蝴蝶结。

睡眠用内衣&短裤套装

付罩杯吊带长衬裙

居家短裤

这三款服装的价格分别为「睡眠用内衣&短裤套装」 5292日元、「付罩杯吊带长衬裙」6156日元、「居家短裤」3240日元,商品预约截止于10月21日,2019年1月开始邮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