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改动画「飞翔吧!战机少女」PV第1弹,2019年1月开播

轻改动画「飞翔吧!战机少女」PV第1弹,2019年1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8 13:30:34

夏海公司原作轻小说「飞翔吧!战机少女」宣布了TV动画化,监督为小野胜己。近日官方公开了PV第1弹,该作确定将于2019年1月开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哦。

>>>「飞翔吧!战机少女」PV1<<<

第1弹视觉图

「飞翔吧!战机少女」讲述的是:突然出现的神秘飞行体「灾」拥有凌驾于所有人类航空战机的实力,人类为了与之对抗开发出了高机动力兵器「子体」,操纵者为少女外形的「阿尼玛」。某日,因「灾」而失去母亲的少年鸣谷慧,遇见了闪耀红色光辉的战斗机及其操控着它的阿尼玛·格里芬,故事从这里开始。

主役声优鸣谷慧、格里芬分别由逢坂良太、森岛优花饰演,伊格儿由大和田仁美饰演,近日追加的声优还有井泽诗织和Lynn,分别饰演法多姆和宋明华。

另外,动画OP主题曲也已确定,曲名「Break the Blue!!」,由Run Girls, Run!演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