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小说「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宣布动画化!

轻小说「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宣布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8 11:00:17

在昨日举行的电击文库25周年纪念秋之电击祭活动中,公布了人气轻小说「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被动画化的消息。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是由骆驼所著的轻小说,曾获得2015年的第22回电击小说大赏的“金赏”奖项。

本次动画的制作交由CONNECT负责。系列构成和脚本则由原作者骆驼担当,看来可以期待一下动画对于原作的的还原了!

STAFF:

原作:骆驼

原作插画:ブリキ

监督:秋田谷典昭

角色设计:滝本祥子

系列构成·全话脚本:骆驼

制作:CONNECT

CAST:

ジョーロ:山下大輝

パンジー:戸松遥

ひまわり:白石晴香他

コスモス:三澤紗千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