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太太我喜欢你啊!「在地下城寻求邂逅」剧场版新角色由坂本真绫配音!

太太我喜欢你啊!「在地下城寻求邂逅」剧场版新角色由坂本真绫配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5 15:18:37

「剧场版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ーオリオンの矢ー」决定将在2019年2月15日上映。本次官方公开了新角色阿尔忒弥斯的声优,为坂本真绫。

而坂本真绫对于阿尔忒弥斯则评价称「这是我初次参与这部作品的世界。阿尔忒弥斯外表内心都很美,是很有魅力的女性。能够与她相遇我很开心。」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是以广阔的地下迷宫都市为舞台的冒险故事。2015年春季播出动画第一季,2017年4月播出外传「剑姬神圣谭」。故事中角色个性鲜明,妹子们也各具萌元素,有兴趣的老爷们不妨可以趁着国庆补一下番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