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场景故事大集结,「『幽☆遊☆白书』JUMP」10月4日发售!

经典场景故事大集结,「『幽☆遊☆白书』JUMP」10月4日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4 09:00:00

收录富坚义博漫画「幽☆遊☆白书」内容的「『幽☆遊☆白书』JUMP Best Scene  TOP10」10月4日开始发售。

这本书是继9月13日发售的「『北斗神拳』JUMP」后的又一本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的特别增刊。根据粉丝投票选出「幽☆遊☆白书」的十大场面和故事内容等编辑而成,并且特别收录最终话「此后…」。书籍的附录还有富坚插图制作的特制贴纸。

特别增刊系列图书,在11月2日还将推出「『龙珠』JUMP」、以及12月4日「『筋肉人』JUM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