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超高画质复制原画开售!

吉田秋生「BANANA FISH」超高画质复制原画开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3 09:23:42

使用吉田秋生的漫画「BANANA FISH」插图制作的超高画质复制原画,在小学馆的少女漫画杂志通贩网站bloomavenue上开始发售了。

被制作成复制原画的五幅插图,是根据读者投票选出来的前五名,插画上都是亚修、英二的各种互动以及合照,有3种黑白插图,2种彩色插图。

黑白插图的售价是1万9940日元,彩色插图售价1万7500日元,详细的商品信息还需要到网站上查阅。

第一名的插图实在是太美了,妖妖子也好想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