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法禁书目录III」追加角色阵容,日野聪、子安武人参与配音

「魔法禁书目录III」追加角色阵容,日野聪、子安武人参与配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01 09:05:00

除了之前已经公开的上条当麻(cv阿部敦)、茵蒂克丝(cv井口裕香)、御坂美琴(cv佐藤利奈)、一方通行(cv冈本信彦)外,TV动画「魔法禁书目录III」公开了新角色及CV阵容:

浜面仕上:日野聪

垣根帝督:松风雅也

莉梅亚:日野麻里

凯莉莎:真堂圭

薇莉安:原田彩枫

骑士团长:子安武人

右方之火:森川智之

伊莉莎:沢海阳子

亲船素甘:原由実

亲船最中:土井美加

「魔法禁书目录」是以镰池和马原作轻小说改编的校园异能战斗动画,以科学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发生在都市学园中的、上条当麻一行人的故事。本次大家期盼多年的第三季将于10月5日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