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庆长假一票游双展 CICF × AGF合力打造“动漫游戏黄金周”

国庆长假一票游双展 CICF × AGF合力打造“动漫游戏黄金周”

新闻 官方 2018-09-30 22:32:09

10月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 EXPO)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6号馆举行。

据介绍,CICF动漫游戏展首次与 AGF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AGF)双展联办,开放5个展馆,展览面积突破6.5万平方米,一票通行两个展览项目。

这次CICF × AGF参与展出的动漫游戏厂商将有300多家,共有腾讯互娱、腾讯视频、网易游戏、索尼PlayStation(R)、育碧(Ubisoft)、阅文集团、BANDAI、HotToys、哔哩哔哩、咪咕动漫、盛大游戏、游族网络、三七互娱、心动网络、多益网络、莉莉丝游戏、阅文集团、快看漫画、虎牙直播等几百个海内外知名品牌。超过600名国内外知名行业嘉宾、漫画家及泛娱乐艺人参与,举办“金龙奖COSPLAY全国大赛”“电竞大赛”“名家签名会”等近100项动漫游戏活动,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动漫游戏展览活动。

各家游戏大厂带来了时下最热门内容:《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堡垒之夜》、《剑网3》、《第五人格》、XBOX1游戏《光环》等。其中,在国内少有参展的育碧(Ubisoft)带来即将开售的《刺客信条 奥德赛》,供一众粉丝玩家试玩并送上各种礼品与手办回馈玩家。

该展览因贯穿国庆,展出内容丰富多元,所以被粉丝们亲切地誉为“动漫黄金周”, 5天展期突破30万人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