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Xbox市场总经理表示XGP服务吸引了很多新用户

Xbox市场总经理表示XGP服务吸引了很多新用户

新闻 TGBUS 2018-09-30 14:59:52

Xbox Game Pass是微软推出的一项订阅服务,玩家可以通过订阅这项服务在每个月都玩到微软公布的特定游戏,当然,之前公布的游戏也可以游玩,可以说这是另一种形式的租赁游戏。很多玩家都使用了这项服务,毕竟微软不仅会推出老游戏,还会推出最新的大作,比如十月XGP阵容就包括了《极限竞速:地平线4》(Forza Horizon 4)。近日,Xbox市场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就对这项服务做出了评价,他表示XGP服务吸引了很多新用户,除此之外,它也使得Xbox在欧洲的市场逐渐扩大。

“在欧洲,XGP使用者数量正在逐渐扩大,用户对这个服务的评价相当之高。一切都由市场决定,有的玩家就是喜欢收藏游戏,而有的玩家则喜欢尽量多的玩游戏。当然,对于我们的合伙人来说,这项服务也有着相当不错的收益。就拿贝塞斯达说吧,他们将《辐射4》(Fallout 4)加入了XGP,这样就收获了大量新玩家,而这些新玩家则会自然而然地去关注他们的新游戏《辐射76》(Fallout 76)。XGP提供了一个吸纳新玩家的良好途径”,Greenberg如此说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