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续·终物语」公开正式PV,11月10日剧场上映

「续·终物语」公开正式PV,11月10日剧场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30 14:55:44

为了纪念动画「续·终物语」11月10日在日本剧场上映,「历物语」全12集将于日本时间10月7日19点45分开始在AbemaTV独占先行放送。「历物语」讲述了阿良良木历在高三这一年里经历的各种奇怪遭遇。

另外,前不久官方也公开了「续·终物语」的正式PV,首次解禁了TrySail演唱的片尾曲「azure」,描绘了迷失在镜中世界的阿良良木历与平时不同的女主角们的对话。

>>>「续·终物语」PV<<<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角色原案:VOFAN

监督:新房昭之

系列构成:東冨耶子、新房昭之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渡辺明夫

动画制作:SHAFT

CAST

阿良良木历:神谷浩史

战场原黑仪:斎藤千和

八九寺真宵:加藤英美里

神原駿河:沢城みゆき

千石撫子:花澤香菜

羽川翼:堀江由衣

阿良良木火燐:喜多村英梨

阿良良木月火:井口裕香

斧乃木余接:早見沙织

老倉育:井上麻里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