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ojang公布新作《我的世界:地牢(Minecraft: Dungeons)》

Mojang公布新作《我的世界:地牢(Minecraft: Dungeons)》

新闻 178整编 2018-09-30 13:41:29

今天Mojang公布了一款新动作冒险游戏《我的世界:地牢》(Minecraft: Dungeons),游戏借鉴了经典的地牢游戏,并结合《我的世界》世界融会贯通,玩家可以选择特定的战士、法师、盗贼等职业战斗,这是一部方块世界中的动作冒险战斗游戏。

游戏支持单人Solo和4人联机合作,加入大量新武器、道具,以及充满地牢游戏风格的魔改玩法,其中大Boss则是充满DND风格的魔改版“魔王刌民”。

《我的世界:地牢(Minecraft: Dungeons)》将于2019年登陆PC。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