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八部手游》电影前传定制副本“境州之战”今日上线

《天龙八部手游》电影前传定制副本“境州之战”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9-30 13:26:59

隐身令天下,影现戮万军,《天龙八部手游》携手张艺谋新作《影》展开合作,首次在游戏内定制的电影前传剧情副本“境州之战”今日(9月30日)重磅上线!《影》也在同一时间开始了全国上映,跨界呼应、影游联动将此番合作推上了新高度。

此外,游戏还精心设计了一款全新趣味测试游戏,你的“影”性人格了解一下!

“影”性测试小游戏:点此链接>>>

决战境州 电影前传定制副本上线

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影》,是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武侠动作片,主演包括了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2018年7月,该片入围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及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分别举办国际首映和北美首映。而在数月的翘首以盼中,中国观众终于等来了这部已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影片,今日,《影》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与此同时,作为《影》的影游联合合作对象,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也在今日上线了首次在游戏内定制的电影前传剧情副本“境州之战”。届时,玩家可以在新副本中亲临境州这个影片中集合各方势力的战场,与沛国都督子虞一起并肩作战,大刀刚硬破开天地,沛伞齐动扭转乾坤,感受最惊心动魄的乱世风云。

从新职业到新副本 深度影游联动

今日上线的“境州之战”副本,是《天龙八部手游》基于与《影》合作下定制的电影前传剧情副本,但这场完美“联谊”并不仅仅只限于此。早在九月上旬,游戏便以“东方之影”为主题打造了天龙主题月,并在影·列传活动中植入了游戏为电影《影》定制的电影前传——影·列传。《影》中的多位主角人物也纷纷化身为游戏内的NPC,进入到游戏中与玩家进行互动。

随后的9月26日,《天龙八部手游》揭开了另外一份定制“好礼”——电影定制门派影正式上线。全新门派无论是外观设定还是职业定位都竭尽所能的与影片一脉相承的,包括整体美感上的苍劲灵逸,真身与替身的虚实呼应,以及在电影中将会大出风头的沛伞,还有替身玩法等,都被很好的植入游戏当中,并且成为了门派影的专属武器。

测试“影”性人格 测试分享有礼

你的“影”性人格知道吗?《天龙八部手游》配合此次影游联动合作,还特别设计了趣味小游戏。玩家通过测试能够了解到自己的“影”性指数,将测试分享出去,还可以领取到分享礼包。

《天龙八部手游》携手张艺谋新作《影》展开深度影游联动合作,首次在游戏内定制的电影内容终极弹今日上线!决战境州,你是真身还是影子,是战场上戮万军,还是斗室谋划天下?来《天龙八部手游》最新副本“境州之战”,给你答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龙八部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