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工作细胞」开放教育机关、医疗设施免费使用图像素材权限~

「工作细胞」开放教育机关、医疗设施免费使用图像素材权限~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30 13:14:05

清水茜原作改编动画「工作细胞」的公式网站,公开了面向教育机关、医疗设施等相关对象,允许免费使用动画的画像素材的消息。

「工作细胞」的内容适合给各种人群科普我们自己身上的科学知识,而且看过动画后,有很多朋友也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在TV动画版播出过程中,收到了很多全国的学校、学会关于“想要在授课和报告中使用作品内的素材”的反馈,针对这样的反馈,在动画的最终话播出时,公开了这样的决定。可以免费使用的画像素材包括在动画内登场的32种细胞、细菌的画像。

免费使用只限于教育机关和医疗设施的各种讲解说明,不允许商用,具体的规则在官网上有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