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可爱,「魔卡少女樱展-被施了魔法的美术馆ー」展示内容公开!

梦幻可爱,「魔卡少女樱展-被施了魔法的美术馆ー」展示内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30 12:42:41

CLAMP「魔卡少女樱」主题展览「魔卡少女樱展-被施了魔法的美术馆ー」的展示内容公开了一部分。

在2018年10月26日至2019年1月3日期间于东京森艺术中心画廊举办的「魔卡少女樱展-被施了魔法的美术馆ー」。正如展览的标题一样,会展出作品内各种卡牌使用后会出现的魔法效果,在「迷(メイズ)之原画空间」会收罗作品前后期共计约200幅原画,以前期角色、后期主题区分展示。另外到现场参观的观众还可以参与“花的房间”的装饰,参观者可以自己在墙壁上粘贴花的贴纸,完成这个主题的展示,另外还有可以一起合影的大尺寸的小可会出现在展览上。

另外还有专门录制的导览声音,前期登场的角色是木之本樱、小狼、小可的“小可导游”,后期还有“月导游”继续为游客引导。“月导游”内将会登场的角色目前还没公开。展览会上会设置新周边贩卖和解谜体验活动。现在展览的前卖券在9月29日开始发售。

以上这些已经让人十分心动,然而还不是全部内容,从现在开始到12月3日,装饰有此展览会主视觉图和设计风格的巴士开始运行,在东京都内限时运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