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女神异闻录5」完结,充满反转剧情的年末特番动画放送决定!

TV动画「女神异闻录5」完结,充满反转剧情的年末特番动画放送决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30 07:17:39

根据游戏改编的TV动画「女神异闻录5」在昨日迎来了最终话,同时也宣布年末特别动画「Dark Sun...」放送决定,并公布了一段预告。

>>>「女神异闻录5」特番动画PV<<<

昨天播出的最终第26话结尾其实并没有将原作讲完,而是刚好卡在一个剧情转折点上。玩过游戏的朋友当然知道是咋回事,但是对于纯动画党来说就简直夭寿了!而这次的年末特别动画应该就是会讲完之后的剧情,来个反转。

嘛,不管怎么说,剧情卡在这里着实令人难受。

「女神异闻录」原是ATLUS开发的一款日式RPG游戏,讲述的是一群觉醒了persona力量的高中生们,为了让坏人洗心革面而组建「心之怪盗团」去盗取他们内心秘宝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