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誓言的终章~」特报PV公开,2019年4月19日上映

「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誓言的终章~」特报PV公开,2019年4月19日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9 14:24:46

京都动画制作的「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誓言的终章~」确定将于2019年4月19日上映,同时新的视觉图及特报PV公开了。

>>>特报PV<<<

新视觉图上描绘的是久美子和青梅竹马的秀一碰拳头的场景。

而特报PV展示了升入二年级的久美子,和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的新生久石奏的登场。诶多,再配上这激昂的BGM,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字幕中所谓的「波乱の新学年」气氛啊。

「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誓言的终章」以成为高中二年级生的黄前久美子为主角展开剧情,描写进入吹奏乐部的后辈和久美子的青春故事。本作的监督依旧由动画版监督石原立也担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