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吉沢亮x新木优子,漫改电影「那个女孩的俘虏」片段公开

吉沢亮x新木优子,漫改电影「那个女孩的俘虏」片段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9 14:01:57

白石ユキ的少女漫画「那个女孩的俘虏(あのコの、トリコ)」现已改编为真人电影,由吉沢亮主演,将于10月5日在日本上映。今日官方公开了正片中一段场景。

>>>「那个女孩的俘虏」读剧本片段<<<

本次公开的镜头是吉沢亮饰演的主人公赖与新木优子饰演的女主角雫一起,对恋爱故事的剧本进行研读的一幕。

「那个女孩的俘虏」是一部以演艺界为舞台、讲述从小就梦想成为艺人的青梅竹马的三角恋情,描绘了搬到乡下以后就变成毫无异性缘的土气眼镜男·铃木赖(吉沢亮 饰),和分别作为人气模特和演员而活跃的立花雫(新木优子 饰)、东条昴(杉野遥亮 饰),一起回归舞台的故事。

【制作情报】

原作:白石ユキ「あのコの、トリコ。」(小学館 Sho-Comi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监督:宮脇亮

脚本:浅野妙子

出演:吉沢亮、新木优子、杉野遥亮、水上剣星、大幡しえり、内田理央、古坂大魔王、高島礼子、岸谷五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