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键加速畅快对决 迅游打造智慧云加速

一键加速畅快对决 迅游打造智慧云加速

新闻 官方 2018-09-29 11:57:53

当非民生支柱产业中的一个企业拥有产业的近半用户,当4亿多人中有2亿人都在使用,你能想象到它具有多大的吸引力吗?迅游,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它推出的“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目前已累计拥有超过2亿的注册用户,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职业电竞选手,迅游都是他们畅快游戏的必备。而迅游创造的诸多“神话”,则源于其不断更新迭代至智慧云加速的领先技术。

创始于2008年的迅游,正值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蓬勃发展之时,虽然当年统计数据上平均上网速率达到1.8MB,但对于普通网游玩家却远远达不到这样的数值。卡顿、掉线、高延迟等等,让网游体验极不顺畅。当年,迅游基于第一代网游加速技术推出的“迅游网游加速器”,便迅速成为网游玩家的必备软件。开创网游加速领域的迅游,就此开始了长达十年引领业界发展的历程。

现今,迅游已经推出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即智慧的云加速。简单来说,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并根据实时网络情况,智能规划出一条优质传输线路,提供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进而完美解决高延迟、掉线、卡顿等等问题。相对于能让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来说,网络环境则能直接影响成绩的职业电竞选手和电竞爱好者,迅游的智慧云加速更是其成绩的保障。

而在软件技术进行更新迭代的同时,迅游针对目前Steam平台上的外服网游,更是进行了硬件上的保障。自2016年,迅游便将国内多线接入顶级IDC机房,通过独享专线带宽、光缆直连,来确保对外服网游的网络传输加速效果最大化。也正是如此,在目前火热的《绝地求生》项目中,迅游已经成为中国顶级职业电竞战队OMG、LYG的技术合作伙伴,助力其始终保持高水平的战力,进而在各大赛场上夺得一个个的荣誉。

现今,已在2015年上市的迅游,不仅是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其在2018年上半年营收超过3.5亿元,同比增长309.84%的骄人业绩,也令业界望尘莫及。而支持上万款网游,支持Origin、Battlenet、Uplay、GOG、PS4、Xbox等联机平台……迅游全面布局的网游加速,不仅为玩家和职业选手提供强大的助力,也在助力中国网游产业的发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