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于要开始了!「黄金神威」第二季主视图公开!

终于要开始了!「黄金神威」第二季主视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9 09:40:05

野田サトル原作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第2期的主视图公开了。

第2期的主视觉图是以男主杉元左一和女主阿西莉帕为中心,周围围绕着将会在第二期内登场的15名角色。只是看着视觉图已经开始期待动画的播出了!

「黄金神威」是以淘金热的明治后期的北海道为舞台发生的故事,为了寻找阿依努人遗留下来的大量的黄金,曾为军人有个“不死的杉元”外号的杉元佐一和阿依努族的少女阿西莉帕一起开始寻金之旅,在这个过程包括美食、冒险、搞笑等等经历。第二期动画将在10月8日开始播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