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剧情的延续,「高分少女」明年3月将出OVA动画!

TV动画剧情的延续,「高分少女」明年3月将出OVA动画!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9 08:48:56

押切莲介原作漫画改编TV动画「高分少女」的OVA决定制作推出。

TV动画版的「高分少女」在9月28日播出了最终回,OVA动画的内容是TV版动画故事的延续,分别是第13话到第15话,共3话故事,这几话将在2019年3月发售,网飞上配信播出。

昨天的最终回看过了吗?妖妖子马上就要去补番了,「高分少女」讲的是格斗游戏风靡的90年代,喜欢打游戏的春雄和游戏技术高超的大小姐大野之间发生的恋爱喜剧,动画从7月开始播出,制作期间得到了很多游戏公司的协助,街机、家用主机等实体机的样子在动画都有出现,也掀起了一阵游戏怀旧热潮。在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上漫画版的「高分少女」也刚刚迎来了最后的结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