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八部手游》影门派技能解读 纵横之理、捭阖之术

《天龙八部手游》影门派技能解读 纵横之理、捭阖之术

新闻 官方 2018-09-28 15:29:49

东方之影,再现江湖!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携手张艺谋新作《影》展开影游联动,联合定制的全新门派影现已正式植入游戏当中。运筹世外捭阖清,帷幄万方蝼蚁争,作为游戏第十一大门派,影门派的出现在武林中掀起一阵血雨腥风。新门派能力均衡,攻守皆宜,更具备多个极具特色的技能,下面就一同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沛伞来袭 所向披靡

影是江湖之中继天龙门派后,又一个拥有“冰火玄毒”四属性内功门派。作为影门派的核心输出技能之一,一气三清是以道家至理演化而成的攻击招式。使用之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众所周知,影门派所使用的武器很有特色,与影片《影》中的沛伞一脉相承。游戏内的影门派释放技能清溪长歌后,能够挥舞长伞,并牵动周围气劲攻击敌人的武学招式。使用之后可对自身周围3米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清溪长歌也是影门派的主要输出技能。但是如果是在组队作战、多人混战中,影门派主要以提供控制为主,将输出的重任交给队友,那么可以选择阿朱的技能指点,让清溪长歌不再造成伤害。而是令一段时间内对你造成伤害的目标散功2秒。

荧惑控制 缩地成寸

影门派的控制技能为荧惑守心,可借长空星辰“荧惑”之力,对目标造成伤害和4秒定身,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不过可以使用技能。荧惑守心是影门派的核心控制技能。同时鸠摩智的技能指点可以让荧惑守心对友方使用,并令其获得一个相当于你的最大生命值10%的护盾用于抵免伤害,持续6秒,可以说是攻守兼备了。

影门派独创的位移技能缩地成寸,不同于其他门派的位移技能,而是会与目标互换位置,具有极强的战略意义。即便是单兵作战时,缩地成寸都非常实用。因为缩地成寸在装备段正淳技能指点后,互换位置的同时可以使目标散功,相当于一个百分百命中的控制技能。

此外,影门派的回复技能五气朝元可激发丹田真气顷刻打通周身经络的绝妙招式。使用之后可以回复自身血量。虽然回复的量不如峨嵋,但是在关键时刻也是保命神技,毕竟在战斗过程中生存才有输出。

捭阖之术 纵横之理

这是影门派的两个极具特色的替身技能。其中捭阖之术可以召唤替身协助作战,使用后在身前召唤影·翊,增加5米范围内友方的属性攻击,数值等于你的所有属性攻击之和的10%,持续10秒。召唤出的提升影·翊可以为己方提供增益,在领地争夺战这样的多人混战中,在己方人员中间区域放置影·翊可以将收益最大化。

逛也,非诳也,实其所诳也。纵横之理同样是一个召唤替身的技能,召唤出的替身影·弑可以协助战斗。影·弑会攻击少侠当前正在攻击的目标,持续15秒。如果在使用慕容博的技能指点后,在10秒内可以无限次的召唤影·弑,最多同时存在3个,虽然伤害降低50%,但是整体收益非常高。

绝杀!陶然一醉

陶然一醉是影门派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是效法“庄周梦蝶”奥妙而创出的必杀技能,可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值得一提的是,此技能可在被控制时发动,可以说是防不胜防。四个技能指点也非常全面,玄慈和萧远山提供输出,而阿碧降低对手攻击力,虚竹造成散功,都非常优秀,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以上就是《天龙八部手游》影门派的技能介绍了。影门派擅长阵地战,尤其是领地争夺战、凤凰古城、华山论剑这样的战斗,这一门派都可以给队友提供极强的增益,同时也可以打出不错的输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龙八部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