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铅元素原创动画「准星」人设图独家曝光!

铅元素原创动画「准星」人设图独家曝光!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8 15:12:02

 近日,我们独家从铅元素动画官方那里得到了其新原创动画「准星」的部分人设图片。其中对于男性角色的设计帅气感十足。而女性角色的设计也是十分的灵动唯美。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首先是剧中人物“飞星”,看起来是王道的少年男主造型。

接下来是“飞雪”感觉会是个可爱的妹系角色。

“卡露”的形象感觉是位性感的大姐姐。

这位名叫“莎拉”的角色看起来非常温柔成熟。

神秘的“小女孩”。

帅气十足的“烨准”,看人设感觉将会是一个超人气角色。

这部原创动画「准星」的故事主要讲的是:文明与野蛮的结晶——枪械文化已成历史,但世界也朝着灭亡之途,按下了秒表上的倒计时。在人性泯灭的乱世中,射术精湛的天才少年横空出世,在生死相搏的竞技大赛中,与目的各异的对手即决高下,亦分生死。暗流涌动的背后,是疯狂,是执着,亦或是救赎?根身器界一切镜相,皆是空花水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