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名场面大集合~10月番「魔法禁书目录Ⅲ」公开御坂美琴角色PV!

名场面大集合~10月番「魔法禁书目录Ⅲ」公开御坂美琴角色PV!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8 14:41:28

10月5日开播的第三季「魔法禁书目录Ⅲ」公开了炮姐御坂美琴的角色PV,你指尖跳动的电光……咳,大家还是赶快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魔法禁书目录Ⅲ」角色PV2<<<

之前官方公开了上条当麻篇,本次公开的御坂美琴篇收录了不少前两季的名场面,简直都是满满的回忆啊。

「魔法禁书目录」是以镰池和马所作轻小说为基础改编的校园超能力战斗动画,本次的第三季将于10月5日正式开播!

STAFF

原作:鎌池和马(电击文库刊)

角色原案:はいむらきよたか

监督:锦织博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角色设计:田中雄一

美术监督:黒田友范

色彩设计:中村真衣、安藤知美

撮影监督:福世晋吾

编集:西山茂(REAL-T)

音响监督:山口贵之

音乐:井内舞子

制作:J.C.STAFF

CAST

上条当麻:阿部敦

茵蒂克丝:井口裕香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一方通行:冈本信彦

浜面仕上:日野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