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PV公开,10月25日开播

TV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PV公开,10月25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8 13:59:19

TV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公开了PV,6个主要角色及其6个支援妖精都登场了,他们各自的关系都能在本PV中窥见一二。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PV<<<

10月11日~18日将播出「特番性百万亚瑟王」,由明坂聪美担任主持,出演者有朗斯贝里·亚瑟和SE社的岩野弘明。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是让玩家成为亚瑟并进行战斗的幻想RPG作品,本次的动画由J.C.STAFF担任动画制作,监督为铃木洋平,10月25日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