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 新服美好世界开启!为美好世界献上Explosion!

幻想全明星 新服美好世界开启!为美好世界献上Explosion!

新闻 官方 2018-09-28 13:31:07

《幻想全明星》新服-美好世界今日13:00正式开启、10V10新模式“次元战争”、PVE第四章“相反的道路”、新英雄“惠惠”、桐人皮肤“断钢圣剑&天籁羁绊剑”同步上线!

登陆就送博丽灵梦、芙兰朵露、幽幽子;在线还可领绝版限定皮肤!美好世界二十三大福利活动助你开启新的冒险!超赞福利!9月28日-10月7日!连续10天!不分区服任何玩家每日21点在线都可获得国庆大礼包*1(概率获得限定技能卡,专属武器自选礼包)。

视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