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厨二病少年们的欢乐日常,V家歌曲「厨病激发Boy」动画化决定!

厨二病少年们的欢乐日常,V家歌曲「厨病激发Boy」动画化决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7 15:44:56

れるりり创作的V家歌曲「厨病激发Boy」,继小说化、漫画化后,终于于近日宣布将推出TV动画化作品了!

「厨病激发Boy」小说将于10月1日发售最新第10卷,该作讲述的是中途转校的女子高中生圣瑞姫,转校后与5个厨二病男子相遇之后的故事,他们分别是——

憧憬英雄的野田,残念的御宅族帅哥·高岛,天使或恶魔转生的中村,颇有黑幕大boss气场的九十九,以及自恋歌手·厨。

目前官方尚未公开动画制作相关的情报,请期待我们之后的报道,或者……再去听一听原曲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