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新闻 官方 2018-09-27 15:22:55

国庆前夕,一阵“龙”卷风刮来了万枚告白气球雨——原来是《魔域》2018国庆宠哈姆特略施“萌力”,启动了一场甜蜜全城的“球爱嘉年华”派对,将憨态圆润的自己化作可爱的马卡龙气球强势霸屏。

现场不仅有浪漫表白墙和吹气球比赛霸占眼球,还有震撼全场的万枚告白气球从天而降,化为浪漫告白气球雨,助《魔域》玩家成功求婚。气球雨不仅带来浪漫,还内藏了钻石项链好礼,被项链“砸中”的幸运小伙儿竟也当中下跪求婚!快来看看这场甜蜜风暴的线下实况吧。

视频: 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域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