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8年8月全球数字游戏收入为84.7亿美元 同期增长7%

2018年8月全球数字游戏收入为84.7亿美元 同期增长7%

新闻 178整编 2018-09-27 13:42:59

近日,SuperData公布了今年8月份全球数字游戏收入报告。据报告指出,在8月份,全球数字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为8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魔兽世界》等付费PC游戏和以《堡垒之夜》为代表的F2P主机游戏是全球数字游戏收入增长的主要推手。

根据数据估算,《魔兽世界》得益于“争霸艾泽拉斯”的发布,8月份收入为1.6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6),这还不包括前几个月的预售收入,并且玩家数量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高点。8月收入仅次于《地下城与勇士》。

《堡垒之夜》是8月份主机平台数字收入最高的游戏,SuperData称这款大逃杀游戏在所有平台都很火爆,不过在主机端所面临的竞争压力更小。

《怪物猎人:世界》在PC平台上售出200万份,成为上个月PC游戏销量第一名,超过了火爆的《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与2017年同期相比,收入下降了21%,这似乎是2014年以来表现得最糟糕的一年。

《王者荣耀》仍是移动端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作品。

2018年 8 月 PC、主机和移动端的游戏收入排行榜。

PC 端:

《地下城与勇士》

《魔兽世界》

英雄联盟

《怪物猎人:世界》

《穿越火线》

《梦幻西游 2》

《堡垒之夜:大逃杀》

《绝地求生:大逃杀》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坦克世界》

主机平台:

《FIFA 18》

《GTA5》

《麦登橄榄球 19》

《使命召唤 : 二战》

《彩虹六号:围攻》

《神界原罪 2》

《守望先锋》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3》

《NBA 2K18》

移动端:

《王者荣耀》

《QQ 飞车》

《精灵宝可梦 Go》

《荒野行动》

《梦幻西游》手游

《皇室战争》

《命运 / 冠位指定》

《怪物弹珠》

《部落冲突》

《糖果传奇》

(编辑:Z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