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未来有你2018】演唱会福利大披露!

【未来有你2018】演唱会福利大披露!

新闻 官方 2018-09-26 16:19:44

今天要向大家披露的是本次演唱会的福利项目。

自发布会以来,猫鱼、西名、verus三位画师绘制的对应本年度演唱会三站的城市插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关注。而我们今天要披露的福利也全部与这三张插画有关。

首先披露的是本次演唱会城市限定的票套,票套采用pp材质,使用了对应的城市插画来设计,可以完美适配演唱会门票。对应城市的票套需要凭当地的演唱会门票在现场换取,人,人,有,份!

【北京站】

【成都站】

【上海站】

接下来是很多粉丝翘首以盼的演唱会SVIP礼品——三城市限定插画T恤!废话不多,上图!

【北京站特典】

【成都站特典】

【上海站特典】

限定T恤现场会提供L和XXL两个尺码,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与自己需求接近的尺码。

 

不知道上面两个演唱会的免费福利是否有让大家满意呢?期待能与大家相会在未来有你的现场!

大家对去年未来有你的主视觉图中出现的这只熊猫还有印象吗?这位小伙伴在今年也加入了初音未来的星际旅行之中。

俏皮可爱的“呆毛”,搭配初音未来同款丝巾,小熊猫将继续陪伴着大家一起度过“未来有你”!

等待了一年的重要时刻即将到来,请定好闹铃,存好链接,备好余粮,抢占先机夺得宝贵席位。为了您的旅行顺利,请务必保管好您的门票,愿您能够享受此次与初音未来一起的奇幻旅程。

巡演安排:

北京站

时间:2018年10月13日、14日(周六、日)

地点:华熙LIVE五棵松M空间(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成都站

时间:2018年10月20日、21日(周六、日)

地点:华熙LIVE·528M空间(成都市锦江区雨树巷28号)

上海站

时间:2018年10月27日、28日(周六、日)

地点: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1777号)

国内购票渠道:

北京站:大麦网

点此链接>>>(只支持手机端)

点此链接>>>(只支持PC端)

成都站:大麦网

点此链接>>>(只支持手机端)

点此链接>>>(只支持PC端)

上海站:新创华官方淘宝店:点此链接>>>

&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1777号)(现场售票)

海外购票渠道:

北京站:大麦网

点此链接>>>

成都站:新创华官方淘宝店

10月20日

点此链接>>>

10月21日

点此链接>>>

上海站:新创华官方淘宝店:点此链接>>>

&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1777号)(现场售票)

请关注活动官方微博和初音未来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HatsuneMiku未来有你演唱会

官方微信

初音未来HatsuneMiku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