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未来有你】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8中国巡回演唱会主视觉全公开

【未来有你】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8中国巡回演唱会主视觉全公开

新闻 官方 2018-09-26 16:08:09

你也许曾想过和初音未来一起去各地旅行,你也许也曾带过你喜欢的初音未来周边去各种地方合影留念,而这一次,将由初音未来带着你一起再度启航!一起赶紧踏上“未来之旅”号航班前往未来有你·初音未来2018中国巡回演唱会吧!

今年演唱会的主视觉插画海报由擅长用光影特效表现人物立体质感的画师SANMUYYB来绘制。miku身处深蓝色的浩瀚宇宙中央,代领大家前往宇宙,开启这次“星际旅行”的行程。银河中星星点点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地球在宇宙中闪耀着淡蓝色的光芒,而地球的美景也在插画中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服装设定大公开

初音未来担任本次“未来之旅”号星际旅行航班的乘务长,身着时尚又充满科技感的服装,将带领大家前往演唱会的现场!

初音未来的整体服装以银、蓝、黑为主要色调,四芒星为主要体现元素,简约靓丽的配色搭配闪烁的星星,让人忍不住停留视线,注目这份美丽。

小巧便捷的乘务员帽、轻柔飘逸的蓝色蝴蝶结丝巾、简约时尚的银灰色外套展现初音未来担任这份工作的独特成熟感,而外套里层又暗藏宇宙星河。流星在初音未来的发带中留下划过的痕迹,四芒星定格在发带末梢,体现不一样的俏皮。

双手带着纯白的手套,流星在初音未来的手中划过,汇聚结成了手套上的线条花纹。而内搭的贴身小礼服又不失可爱,礼服上的电子面板组成花纹,演奏未来篇章,而衣服上六枚纽扣中也暗藏银河星光闪烁,层层碎花裙摆的叠加更凸显一份属于初音未来的可爱。

一双高筒袜的蓝色条纹仿佛行星轨道,侧边搭配凸起更显未来感。双脚装饰的发光脚环闪耀着蓝色的光芒,脚环的独特科技可以使初音未来在宇宙中自由翱翔!

GET初音未来同款旅行拉杆箱

极具科技感的配色,01、领带、麦克风,等初音未来的专属元素点缀在旅行箱表面,更是契合了本次星际旅行的主题。整理行囊,即刻出发!同款实体拉杆箱也正在天猫“初音未来旗舰店”热销中~

中国特色熊猫

大家对去年未来有你的主视觉图中出现的这只熊猫还有印象吗?这位小伙伴在今年也加入了初音未来的星际旅行之中。

俏皮可爱的“呆毛”,搭配初音未来同款丝巾,小熊猫将继续陪伴着大家一起度过“未来有你”!

等待了一年的重要时刻即将到来,请定好闹铃,存好链接,备好余粮,抢占先机夺得宝贵席位。为了您的旅行顺利,请务必保管好您的门票,愿您能够享受此次与初音未来一起的奇幻旅程。

巡演安排:

北京站

时间:2018年10月13日、14日(周六、日)

地点:华熙LIVE五棵松M空间(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成都站

时间:2018年10月20日、21日(周六、日)

地点:华熙LIVE·528M空间(成都市锦江区雨树巷28号)

上海站

时间:2018年10月27日、28日(周六、日)

地点: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1777号)

国内购票渠道:

北京站:大麦网

点此链接>>>(只支持手机端)

点此链接>>>(只支持PC端)

成都站:大麦网

点此链接>>>(只支持手机端)

点此链接>>>(只支持PC端)

上海站:新创华官方淘宝店:点此链接>>>

&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1777号)(现场售票)

海外购票渠道:

北京站:大麦网

点此链接>>>

成都站:新创华官方淘宝店

10月20日

点此链接>>>

10月21日

点此链接>>>

上海站:新创华官方淘宝店:点此链接>>>

&1862时尚艺术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1777号)(现场售票)

请关注活动官方微博和初音未来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HatsuneMiku未来有你演唱会

官方微信

初音未来HatsuneMiku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