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S 2018:《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野生动物将达200种

TGS 2018:《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野生动物将达200种

新闻 DoNews 2018-09-26 15:00:28

《荒野大镖客:救赎2》即将于10月26日登陆 PS4、Xbox One,TGS 2018 期间,制作商 R星(Rockstar)透露了游戏的风声。

一般来讲,游戏中的野生动物似乎并不是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焦点,但R星对细节的关注使得R星旗下开放世界游戏屡次变得与众不同。在这部备受期待的狂野西部续集中,该工作室承诺约有 200 种动物、鸟类以及鱼类。

R星表示,《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每个物种都将以独特的方式对环境作出不同的反应,形成一个复杂的生态系统。例如鹿,野牛和叉角羚大群穿过平原,红鲑鱼逆流而上,狼群会围绕猎物进行群体攻击,鹅一类的飞禽则固定的地层中飞行以及此类种种。

此外,《荒野大镖客:救赎2》官网上有一整套引人注目的艺术品,展示了玩家在旅途中可能会遇到的生物,以及一些额外的提示,供那些选择将它们作为食物、材料和其他物品的人使用。如果狩猎第一枪不足以致命,那么玩家的目标会试图逃跑,玩家则需要追踪它的血迹再次找到它并完结它。

狩猎后,兽皮、肉类和工具零件显然可以出售给位于城镇的屠夫,在营地烹饪或者制作成衣服和其他物品。然而,R星指出,你需要善于瞄准并确保在狩猎过程中使用最好的武器。例如,选择伤害值匹配动物体型的步枪,或用弓箭安静、利落地杀戮,以此获得最优质的肉和毛皮,从贸易中获得最多的金钱。

 

据悉,游戏将于10月26日正式开售,而《荒野大镖客OL(Red Dead Online)》将在 稍晚的11 月推出。R星强调,只要购买《荒野大镖客:救赎2》就可以免费进入到《荒野大镖客OL》的游戏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