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T社命运相反 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营收达800万美元

与T社命运相反 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营收达800万美元

新闻 DoNews 2018-09-26 14:58:55

芬兰移动游戏开发商Next Games的AR手游《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于2018年第二季度上线,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报告显示,该作目前下载量已经超过170万,营收达800万美元。

与T社的命运完全不同,Next Games获得《行尸走肉》版权后,相继成功推出了《行尸走肉:无人之地》和《指针点:西部》两部手游,新作《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更是在AR平台上大展拳脚,上架仅两个月便拿下800万美元的收入。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的玩法类似于《口袋妖怪:go》,在现实场景中搜寻宝藏和击杀僵尸,目前该作的主要市场在美国,营收份额占据40%,该作已登陆ios与安卓双平台,未来将可能成为Next Games最为畅销的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