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嗯,这很情缘!《天乩》手游将举办大型线下交友会

嗯,这很情缘!《天乩》手游将举办大型线下交友会

新闻 官方 2018-09-26 13:43:26

《天乩之白蛇传说》次世代宿命情缘手游iOS震撼首发,已于9月21日上架App Store。游戏火爆下载中,现在登录超多首发福利等你领取,更有《天乩》电视剧许宣扮演者任嘉伦“千里传音”,在游戏中隐藏惊喜留言,快快进入触发亲密互动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与珍爱网、携程网、宋城演艺三大巨头联合举办大型线下交友会,即日起开放有奖报名!此次交友会报名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8日,各位单身玩家参与报名不仅可获得线下交友会席位,更有机会赢取平板电脑、护肤礼盒等《天乩》丰富周边大礼!

报名完成后,“《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杭州乐园线下大型交友会”将于10月20日在“杭州乐园”正式举行。现场将有共40位报名成功的单身男女嘉宾共聚一堂,由《天乩》手游牵起缘分红线,邂逅一段宿命之恋。究竟当天都有哪些心动满满、甜蜜满满的神秘活动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次世代宿命情缘手游《天乩之白蛇传说》秉承深度游影联动策略,完美还原同名电视剧中一段跨越千年的白蛇虐恋。从断桥上的邂逅,到雷峰塔下的别离,经典桥段一一再现。游戏还独创“十世情缘”社交玩法,为玩家精心打造跨越十世轮回的真实社交网络,从此告别一个人的寂寞,携手并肩共续仙侠奇缘。

《天乩》手游中独有的“千里传音”功能更为玩家带来惊喜不断。同名电视剧中许宣的扮演者任嘉伦特为玩家留下多段心动留言,唯有完成特定隐藏成就才能触发。想听任嘉伦在你耳边深情低语吗?快快登录游戏,和男神亲密约会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电视剧同名正版手游,还你一段刻骨铭心的宿命之恋。“杭州乐园线下大型交友会”火热报名现已开启,快快参与,开启你的真爱之旅!更多资讯,请随时关注官网及其他官方渠道最新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