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影对决》:三分钟一场迷你MOBA对决!

《光影对决》:三分钟一场迷你MOBA对决!

新闻 官方 2018-09-26 13:35:04

二次元漫改MOBA《光影对决》今日正式推出了酝酿已久的2.0版本——【超神决赛圈】。本次新版本为玩家们带来了大量的全新玩法和系统:模拟演习、星图系统、英雄进化……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游戏也顺势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结合游戏重点的全新MOBA玩法,给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MOBA体验。

【3分钟一场放置MOBA】

新版本中,《光影对决》推出了将颠覆玩家对MOBA认知的重点玩法——超神决赛。

在超神决赛中,系统在会在沙盘上进行一场模拟的比赛,并挑选出其中最激烈的一些战斗时刻供玩家加入战场,享受激战的快感,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团战时刻,抢夺大龙时,游走gank时,或是高地攻防等时刻。在这样的模式下,玩家可以略去游戏中大部分枯燥的farm时间,从而进行最激烈的战斗场面,以最短的时间享受最快意的MOBA。

而超神决赛,又分为3种模式:演习模式——预设的配置好的练习关卡,引导大家逐渐熟悉MOBA玩法,获得MOBA的爽快体验;天梯模式——系统会根据大家的排名来匹配对手;探险模式——根据大家的总战斗力获取固定金币及星尘收益。

超神决赛的新玩法可以说对新手玩家极度友好,单独一个演习模式,足以带新人玩家熟悉MOBA的玩法和机制,而且这种玩法并不会耗费大量时间,还能让玩家参与到激烈的团战中。

【大版本也有“小”更新】

伴随新版本出现的“版本之子”—— 血睿领主-梵卓,虽然看起来是法系的,但他的定位实际上是一个战士,而战斗方式是召唤蝙蝠攻击敌人。

除了新英雄之外,与大版本一同登场的“版本之宠”精灵闪闪是一只拥有【闪现】技能的精灵,它将会使得游戏的战斗节奏更快,操作性更强,视觉效果也更为酷炫!

继赛文之后,游戏内诞生了第二个人气偶像——星光天使雅娜。作为光影世界唯一一个纯辅助英雄,雅娜的新皮肤吸引了大量女性玩家的眼球。

【登录送皮肤,限定皮肤再度来袭】

在国庆期间,玩家只需要连续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辛西娅】的【虚空水晶】皮肤,此外,部分限定皮肤也将在新版本的活动期间再次开放,这次可不要错过了哦!

游戏新版本现已在全平台上线,颠覆性的全新MOBA玩法,福利满满的运营活动等你来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