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二》手游仗剑江湖刺激PVP玩法一览

《古剑奇谭二》手游仗剑江湖刺激PVP玩法一览

新闻 官方 2018-09-26 11:48:55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 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年度精品MMORPG手游《古剑奇谭二》,剑逐月华,肆意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古剑奇谭二》手游拥有众多心怀天下重任的偃师大人们的加入,江湖纷争自然不可避免。几大充满惊喜奖励和刺激挑战的PVP活动玩法也更是备受瞩目,多人生死角逐的古风逃杀“魔灾余生”、3V3擂台切磋的“流月演武场”、以剑论英雄的“试剑太华”以及随机分配红蓝阵营的开放式战场“灵谷历练”均静候偃师大人前来一较高低!

限时开启 玩法多样

为满足众偃师的不同需求,《古剑奇谭二》手游分别于不同时间备下了多样的PVP对战玩法。太华山上的刺激对决,西域沙漠的势力厮杀,长安城中的古风逃杀,以及灵谷战场的阵营攻守,无论是单人对决还是多人厮杀,又或者组队攻守总有一场战斗为你量身定制。

丰厚奖励 实力赢取

凭借实力所向披靡驰骋沙场的同时,《古剑奇谭二》手游还针对PVP玩法难度提供了超高奖励。众偃师可根据自己喜好参与PVP战斗,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实力赚取道具或经验奖励。除却海量经验,从PVP战斗中还可赢取剑魂培养材料、装备强化道具以及用于属性提升的各类宝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古剑奇谭二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