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等身大爷爷抱回家~三日月宗近一比一手办开始发售~

等身大爷爷抱回家~三日月宗近一比一手办开始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6 10:10:00

刀剑男士育成手游「刀剑乱舞-ONLINE-」中的角色三日月宗近等身大手办开始预约发售了,这款手办共10个,开放日本国内外预约,价格是300万日元。

手办整体高度1800mm,1:1还原角色。手办的上色比以往的上色更加细腻,上色涂料也是特制的涂料,只为了表现出三日月宗近独有的透明质感。另外人物的装饰品和盔甲防具的光泽处理,和服装的布料材质、厚重感都相当用心的表现出来。

 

 

 

 

这款手办会以抽选贩卖的方式贩售,从9月25日到10月24日之间,在特设网站上进行申请,抽选结果会在10月31日公开。

美丽的等身大爷爷看得妖妖子都心动了!不过这个价格看来只有土豪玩家能承受的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