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监狱学园」作者平本アキラ新作漫画「RaW HERO」开始连载!

「监狱学园」作者平本アキラ新作漫画「RaW HERO」开始连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6 10:00:00

曾连载过「监狱学园」漫画的平本アキラ的新连载「RaW HERO(ロウヒーロー)」在9月25日发售的EVENING 20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了。

这次漫画开头的几页不像平本アキラ以往的画风,画面上看的出一名高中女生对自己的老师抱有好感,而且还开始幻想和老师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事情。不过紧接着故事画面切换为父母双亡的3兄弟中的长男千秋,为了抚养自己的弟弟正要去面试的场景。在乘坐电车时发现了车上的痴汉,充满正义感千秋决定要为这位女性出头吗……?

开头的几页漫画是不是片头欺诈呢?这个漫画到底讲述什么样的故事,会不会和“监狱学园”是同类型,这些就需要喜欢平本アキラ作品的小伙伴自己去一探究竟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