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足球小将」公开中学生篇视觉图,追加角色情报公开

「足球小将」公开中学生篇视觉图,追加角色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5 14:03:38

重制版的新「足球小将」动画目前正在连载中,近日官方公开了新篇章“中学生篇”的视觉图,作为这次新角色登场的新田瞬、次藤洋等人的身影被描绘了出来。

本次追加的新角色以及声优分别是新田瞬(cv 上村佑翔),早田诚(cv 小林裕介),次藤洋(cv 平川大辅),佐野满(cv 吉野裕行),北诘诚(cv 井上和彦),片桐宗正(cv 浪川大辅)。

「足球小将 中学生篇」将从10月15日放送的第29话开始,大空翼、日向小次郎等在小学生篇中登场的角色不会有改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