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9月25日“神无月”测试开启!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9月25日“神无月”测试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9-25 13:36:11

腾讯和风秘制武者3D动作手游《侍魂:胧月传说》手游9月25日正式开启“神无月”测试,据悉,本次测试为最后一次删档付费测试。这也意味着不久后,游戏将与玩家正式见面!本次测试使用全新服务器,游戏版本也在上次“红无月”的基础上全面优化,新老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抢码测试,现在预约,就能获得专属大礼。

全新玩法解锁 PVP热血火力全开

在本次“神无月”测试中,游戏PVP玩法迎来全面更新,8人团队副本——天草降临将对所有玩家开放。与之前的副本相比,8人副本中的BOSS更加强大,并拥有独特的技能。玩家在组队挑战副本的时候,需要做好职业搭配,战斗时必须把握技能释放时机,配合娴熟,这样才能通过副本获得极品奖励。

除了新副本内容,本次测试还更新了大逃杀类多人PVP玩法——魔界生还者。混乱魔界,危机四伏,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杀出重围,活到最后。魔界生还者玩法将在玩家等级达到55级时开放。如果你对自己的战斗力和操控技巧有十足的信心,可以来《侍魂:胧月传说》手游体验绝境拾荒,跑毒伏击的刺激感。

战斗体验升级 细节优化品质过硬

战斗表现和操作体验是《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的强项。在此次测试中,研发团队根据上一次测试的玩家反馈,对战斗的游戏细节和操作手感做出全面优化升级。冒险副本BOSS难度降低,去除视野遮挡,让玩家可以畅爽刷本,迅速通关;匹配系统优化,部分职业技能平衡性调整,保证PVP的公平性的同时,让玩家能够迅速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切磋。从整体来看,这一次的战斗更加流畅,刷本更爽,保证满足玩家对游戏的热切期待!

在本次测试中,游戏将开启中秋节日活动。据研发团队透露,为了让大家快乐度过佳节,游戏为本次活动配置了极为丰厚的奖励,具体内容与开启请关注后续发布的中秋活动公告。

侍魂全新漫画 即将正式连载

据悉,《侍魂》也即将推出全新漫画,目前漫画定名为《侍魂:魅影无双》,漫画将解锁全新剧情。本次漫画的主角岳旋是个游戏天才,有着本能的意识和操作,更精彩刺激的内容将在此展开。目前漫画已在腾讯动漫发布预告片,也将在不久以后正式开启连载,敬请期待。

新玩法降临,PVP燃烧热血,顶级指尖战斗 畅爽创新的动作操作,《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神无月”测试9月25日震撼来袭,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