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京阿尼「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PV第3弹,主题曲情报解禁

京阿尼「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PV第3弹,主题曲情报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5 12:44:54

京都动画改编自綾野ことこ原作小说的「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公开了PV第3弹,该作将于10月14日开播,讲述了高中弓道部少年们通过弓道而加深彼此羁绊的青春故事。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PV3<<<

另外,关于动画主题曲的情报现在也已公开,片头曲是由ラックライフ演唱的「Naru」,片尾曲则是ChouCho演唱的「オレンジ色」。

弦音是放箭时弦响之音,对于射手来说,能发出美丽的弦音是一件令人喜悦的事。每次射箭时哪怕是同一个人用同一把弓发出的弦音也都是不一样的,这就是一期一会。而一次又一次的射箭,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和“离别”。

对于鸣宮凑来说,弦音就是所有“相遇”的开始。一群高一新生们,他们通过弓道成为了朋友并获得了一生只有一次的体验。灿烂的青春弓道部动画开始了!

CAST

鸣宮 湊:上村祐翔

竹早静弥:市川 苍

山之内遼平:铃木崚汰

如月七绪:矢野奖吾

小野木海斗:石川界人

泷川雅贵:浅沼晋太郎

藤原愁:小野贤章

STAFF

原作:「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作イラスト:森本ちなつ

監督:山村卓也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门脇未来

音乐:富貴晴美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