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えんどろ~!」公开新角色PV,安静系少女登场!

「えんどろ~!」公开新角色PV,安静系少女登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3 09:38:00

原创奇幻日常动画「えんどろ~!」预计将于2019年1月开播,日前梅瑟(メイザ・エンダスト)的角色PV公开了,声优为水濑祈。

>>>「えんどろ~!」角色PV4<<<

梅瑟是一名性格安静、拥有一头蓝灰色中短发的魔法使。虽然常常面无表情但脑子里经常认真思考一些大叔口味的段子。另外她也非常持家,还是不思议道具カルタード的忠实粉丝,一旦聊到カルタード就停不下来。

「えんどろ~!」是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角色原案为なもり,监督为かおり。预计明年1月开播。

STAFF

原作:い~あ~るぴ~!

监督:かおり

系列构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原案:なもり

角色设计:饭塚晴子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CAST

尤夏:赤尾ひかる

塞拉:夏川椎菜

法伊:小泽亚李

梅瑟:水濑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