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ILE LAST ASIA TOUR 2018广州见面会开催决定!

PILE LAST ASIA TOUR 2018广州见面会开催决定!

新闻 官方 2018-09-22 12:27:59

前方高能!经费在燃烧!福利活动满满来袭!

PILE LAST ASIA TOUR 2018广州见面会开催决定!

大家熟悉的超人气声优歌手,实力偶像PILE将在2018年11月03号华丽空降妖都广州与粉丝见面!想近距离跟Pile酱互动?派派会有什么特别小趣事跟大家分享?请抓紧这次机会!不容错过喔!

购票链接

PILE LAST ASIA TOUR 2018广州见面会# 开票信息及购票须知:

见面会时间:2018年11月03日 星期六

▲第一部 日场: 开场:14:30 开演:15:00

▲第二部 晚场: 开场:18:00 开演:18:30

票价:

◆ VIP票:650元(含手机二人合影,签名会资格)

◆ 普通票:300元

会场:超急番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232号万菱汇负一层B1-75号,会场联系方式:13929633115邱生

购票时间及购票方式

门票开售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星期六 20:00准点发售

入场门票购入传送门:星音文化Starmusic官方淘宝店铺→

惊喜不能停!现在马上为大家揭晓见面会的部分重磅福利:

VIP票福利

购买见面会VIP票的粉丝可与Pile一对一合影,还有签名会的签私物巨大福利喔!

合影券

本次合影形式分为自备手机拍摄或官方拍立得拍摄(二选一)

・为了支持环保节省资源,默认拍照形式为自备手机拍摄,不收取额外服务费;请将您本人手机交给工作人员拍摄,拍摄完毕后取回手机有秩序的离场。

・若选择官方拍立得拍摄,将需要额外加收100元作为材料费和服务费,只限官方提供拍立得拍摄,不接受自备拍立得拍摄,请知悉。

欢迎加入Pile广州站官方应援群:169926115

主办:星音文化艺术(广州)有限公司

协办:特别支持:SPACEY MUSIC ENTERTAINMENT

指定蛋糕赞助商:JUSTFUN CAKE

场地支持:超急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