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公开布罗诺・布加拉提角色PV,声优中村悠一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公开布罗诺・布加拉提角色PV,声优中村悠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1 13:09:37

系列TV动画第5部「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公开了新的角色介绍,这次是布罗诺・布加拉提,声优中村悠一。

和之前的PV一样,除了布罗诺・布加拉提之外,其替身钢链手指也有登场。

>>>「JOJO黄金之风」新角色PV<<<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将于10月5日开播,本作以意大利为舞台,描绘了Dio的儿子乔鲁诺·乔巴纳为了成为一名黑道巨星而加入黑手党组织“热情”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在意大利语中没有J,所以这次的JOJO其实应该写作GioGio~

STAFF

原作: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总监督:津田尚克

监督:木村泰大、高橋秀弥

系列构成:小林靖子

角色设计:岸田隆宏

总作画监督:石本峻一

音乐:菅野祐悟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CAST

乔鲁诺·乔巴纳:小野贤章

布鲁诺·布加拉提:中村悠一

雷欧·阿帕基:诹访部顺一

葛德·米斯达:鸟海浩辅

吉尔卡·纳兰迦:山下大辉

潘纳科达·福葛:榎木淳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