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征途2手游》电台活动 中秋有你月更圆

《征途2手游》电台活动 中秋有你月更圆

新闻 官方 2018-09-21 11:03:16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又是一年中秋夜,美女主播邀你共赏皓月映征途。不但有师妹们诚意亲手制作中秋网红“桃花酥”邀君品尝,还有超稀有坐骑“独角萌兽”和丰厚绑金礼包周边奖励等你来拿!

【中秋电台活动】

活动时间:9月24日14:00-15:00 , 20:00-21:00

参与方式:在游戏内点开左下方“频道”按钮——点击进入“主播频道”即可收听节目参与活动

活动福利:独角萌兽坐骑7日/师妹亲手作桃花酥 /价值188元全新电台互动礼包/50绑金礼包/精美限量U盘礼盒/最新超长精美国战鼠标垫/定制限量马克杯/

活动流程(活动全程随机发放限量周边,独角萌兽坐骑和师妹亲手作桃花酥哦~)

14:00-15:00 【预热中秋 好礼相赠】

征途聆音阁电台中秋活动提前预热,美女主播详细介绍活动内容,发放第一波超级福利,与主播热情互动领走属于你的中秋好礼!

20:00-20:20 【前尘往事知多少】

前尘往事知多少-美女主播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中秋节习俗,与中秋节相关的诗人,诗词,历史故事,中秋节的来历,参与互动的勇士均有机会在此环节获奖哟!

20:25-20:42【悠悠诗词伴我行】

悠悠诗词伴我行-月圆人圆聚征途,此活动阶段在美女主播抛砖引玉发出中秋相关诗词后,勇士们接着在电台频道回复中秋相关古诗词,原创诗歌,中秋征途美愿等。美女主播随机抽取幸运勇士,发放中秋惊喜福利~

20:42-20:47【歌声萦绕中秋情】

歌声萦绕中秋情-主播歌声倾情演绎,献唱征途,用美好歌声替代中秋祝福送给远在异乡,思念亲人朋友的勇士们,愿有征途一路的陪伴,也能在中秋佳节倍感温暖幸福。

20:47-20:55【中秋祝福齐分享】

中秋祝福齐分享-大声说出你的祝福,最感人,最真挚,最幽默,最温暖的“中秋祝福”,送给你最亲密的人,最思念的人,一齐获得全部听众的祝福。勇士们在此环节的祝福越动人,越真情就越容易被主播发现送出中秋好礼噢!

20:55-21:00【互动领福利】

美女主播与观众互动,发放各种福利,聆听勇士们对电台的衷心建议,活动走向尾声~

Ps:此次活动小师妹和小小师妹为了送给勇士一份有心意的礼物,专程找了制作中秋网红桃花酥的教程,辛苦练习~中秋当天会一起亲手制作最新鲜的桃花酥,还精挑细选了超好看的包装

并准备好了贺卡为活动当天获得桃花酥的勇士写出专属你的祝福噢~勇士们请快来尝尝师妹们的手艺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征途2手游

公测(10-25)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