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想要膝枕吗?「春原庄的管理人」春原彩花等身大手办开订~

想要膝枕吗?「春原庄的管理人」春原彩花等身大手办开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1 10:25:31

ねこうめ的漫画「春原庄的管理人」内的春原庄管理人春园彩花的等身大手办确定发售。

春园彩花的等身大手办是根据ねこうめ的插画为原型,再现春园彩花坐在地上的样子,高度90cm,宽度58cm,纵深66cm,重量20kg,价格199万日元,全球限量发售一个,预约在10月1日11点开始到12月10日11点(日本时间)结束,DMM上可以预约,抽选结果12月中旬以后公开。

「春原庄的管理人」是以学生宿舍春原庄为舞台,讲述了缺少男子汉气概的中学生椎名亚树与充满母性的管理员春原彩花之间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