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动画双管齐下,「魔偶马戏团」手游化公开!

游戏动画双管齐下,「魔偶马戏团」手游化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1 10:10:06

藤田和日郎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偶马戏团」,将启动改编原作的手游「魔偶马戏团 Larmes d’un Clown(暂时)」企划。

这是这部动画首次游戏化,想要重现魄力十足的战斗画面和壮大的故事画卷,现在暂定这是一款可免费游玩的RPG游戏,在本次的东京电玩展 2018上也会参展。

「魔偶马戏团」讲的是继承了巨额财产而被其他亲属追杀的才贺胜和保护他的拳师加藤鸣海,还有人偶师白银等人命运。动画将在10月开始播出,是一部经典老漫改编的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