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日合作动画「狐狸之声」PV公开,十月开播!

中日合作动画「狐狸之声」PV公开,十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0 15:03:03

TV动画「狐狸之声」公开了PV,该作是中国漫画家光线君创作的漫画,本次的动画化交由日方ゆめ太カンパニー制作,将于10月开播。

>>>「狐狸之声」PV<<<

「狐狸之声」讲述的是——

虽然有着很高的音乐天赋,但因贫穷和长相问题只能戴上狐狸面具成为代唱的高中生·胡历,和长相帅气但完全不会唱歌只能请代唱的孔却的娱乐圈故事。

9月29日「狐狸之声」会在东京举办1、2话先行上映会,河西健吾、菅沼久义、日野聪、香里有佐将参与活动。门票今天开始发售。

STAFF

原作:光线君

监督:於地纮仁

系列构成:成田良美

角色设计:つなきあき

音乐:野崎美波

动画制作: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CAST

胡历:河西健吾

孔却:菅沼久义

纪鹤天:日野聪

童初云:香里有佐

キム社长:速水奖

ホンイェ:元吉有希子

シュアル:前田玲奈

ユシン:青木志贵

ジャンヤオ:木村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